2011年7月14日 星期四

公青72永生團友的真情分享

大家好,相信各位都感受到2011年6月11日公青團慶晚會的歡樂,當晚在一片歡笑聲中,大家都過得很開心。

回想起來,我自15歲那年的元旦日,即1994年1月1日開始入團,至今返公青已達17年之久,一切源於昔日午堂崇拜後參加祈禱會被兩位肢體邀請。那時他們對我說:「你嘗試返下團契啦!」起初我也有點怕,皆因我視力差,怕不被人接納,但後來我信靠主,嘗試踏出第一步去參與。

要數參加公青的難忘事有很多,最深刻是1995年6月4日我受洗,當天是星期日,我得了重生的機會,感覺很有意思。及後一班弟兄姊妹不斷在背後支持,付出時間去關顧我,與我一同祈禱,令我感到很有力量,在此真要多謝他們的愛護,現時這些團友有的做了敎會領袖,當中亦有委員和詩班員等。

另外,我又記得當年的團契設有每月團訊。說句老實話,當時很少人會投稿,不過我卻常常投稿,將自己的領受與團友分享,因我覺得透過分享,我的心就會快樂。在團契裏,關心我的人很多,我覺得他們都是我的大哥哥和大姐姐。

我受洗了一段時間之後,漸漸不想返團契,原因我愛在外邊玩音樂。但感謝主,神給我提醒:「弟兄姊妹想念你,為你禱吿,問候你,為甚麼很久不見?有沒有事呀?」一些溫情的提示,令我感到很羞恥,不斷重溫信心的功課,反省自己的不是,所以最後我再返團契,一返就返了17年。現在看到公青改革,有點不捨得,但我們要向前看,正如牧師所提醒,不是要停留在自己人的圈子裏,而是走出教會去傳福音,同時也不要給壓力一班少青升公青的團友。其實,我看到當中有些團友是剛剛受洗,需要我們去栽培,會友才不會離開公理堂。

我以前很喜歡投稿團訊,但現時家中沒有上網,因為價錢太高,負擔不來,所以有些團契的情況是不知道的,希望新公青不單是有以往的公青人參加,也能接守以往公青的精神「不問收獲,只管耕耘,同獻活祭榮耀神,有信、望、愛,求善美真,天國實現歡呼萬民」。願你和我這些同路人,陪伴新團友堅持信仰,不至跌倒,一同加油,阿們!

祝大家常嚐主恩的味道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