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3月4日 星期日

傳福音的分享

各位弟兄姊妹,你們好!無論我們現在靈命如何,感謝 神已經給了我們最大的恩典,就是我們可以相信和接受祂,作為我們的救主。

我曾經問自已一個問題:我為何會在教會/團契?我相信這是 神的恩典。這使我想起牧師的其中一次講道,在這次講道中,提及傳福音的問題,教會為何會著重國內事工,而不是著重香港偏僻的地方,例如:天水圍,我相信這都有 神的美意。我們要珍惜為 神傳福音的機會。

去年11月18日的晚上,一班公青的弟兄姊妹分享他們到國內傳福音的經歷,這使我回想在94至95年期間我曾經到國內參與傳福音的工作,當時,我參與主辦的機構是「視障人士福音中心」,主要服務對象是視力上有障礙的朋友,目的是讓這些朋友有接觸福音的機會。當時,我和爸爸一起參與這次傳福音的工作,而我爸爸是一位失明人士,我們所經過的一些地方是泥路,其中有一個深坑,幸好有一位弟兄扶起我爸爸,以致我爸爸不致跌入深坑。我很佩服有心志去國內探訪的弟兄姊妹,我為了這些弟兄姊妹去感恩,因為他們對 神有信心,正如約翰福音20章29節:「你因看見了我纔信.那沒有看見就信的、有福了」。

總括來說,我覺得國內的基督徒很多,但教牧人員很短缺,我們很需要為國內的教牧人員禱告,祈求主賜與他們有精神和智慧服事國內的弟兄姊妹。同時,由於香港和國內的制度不同,我們需要為國內的領導人禱告,祈求主賜與他們有一顆開放的心,使國內的人民有接觸基督教的機會。

最後,我有一些個人的建議:公青可以透過不同的形式去和公理堂的其他團契合辦一些活動,增加我們身邊的親友接觸福音的機會。

願以上所分享的是出於 神,不是出於我自己。

祝大家工作順利,生活愉快,主恩常在!

沒有留言: